关于做好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贾宏伟发布时间:2024-03-07浏览次数:10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考试院《关于做好江西省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赣考院成[2024]3)文件精神,2024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口试(CET-SET)笔试(CET)将分别于518-19日和615日举行。为做好考试报名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名资格

(一)笔试报名资格

1.四级(CET4):本校全日制本科学生、研究生;本校全日制高职学院和国防教育学院二年级及以上专科生。

2.六级(CET6):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的本校学生。

3.2023年下半年四、六级考试无故缺考考生本次无报名资格。

(二)口试报名资格

完成本次对应笔试科目报名的考生,即完成本次CET4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4完成本次CET6笔试报名后可报考CET-SET6

特别说明:口试考生应在笔试考点报名,抚州校区暂不是口试考点。

(三)报考资格查询

考生315日可以在报名网站查询报考(信息)资格,如果报考(信息)资格有问题可在31518日两天学校上班时间与学校教务处南昌、抚州两校区负责CET报名工作的老师联系。

二、报名方法、时间及考区选择

(一)报名方法

考生在规定的报名时间内在CET全国网上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上进行网上报名、缴费,具体报名及缴费操作方法点击网站“报名流程”。四、六级不得同时缴费报名,否则报名无效,报考费不返还。

(二)报名及缴费时间

报名时间为31906:00-32517:00。已报考科目须在24小时内完成报考费支付,否则将被系统自动删除,报名失败。请考生选择完科目后尽快完成支付。缴费过程中遇到问题请联系缴费平台客服。

(三)报名考区选择

南昌广兰校区的考生报名时请选择广兰校区(360380);南昌枫林校区的考生报名时请选择枫林校区(360381);抚州校区的考生报名时请选择抚州校区(360570)。

三、准考证打印

笔试及口试的准考证均由考生自主打印。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陆CET全国网上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打印。口试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2024年5月13日;笔试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202467。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

四、成绩单发放

纸质成绩报告单依申请发放,考生可在报名期间或成绩发布后规定时间内登录CET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自主选择是否需要纸质成绩报告单;选择纸质成绩报告单将由学校教务处统一领取并在规定时间及地点免费分发给考生所在学院,考生到所在学院领取个人纸质成绩报告单。成绩发布半年后未领取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补发。

五、其他

考位已满时,考生可选择“候补”报名,系统将自动排序,填补未按时缴费考生空出的考位。

六、咨询联系方式

  点:广兰校区第四教学楼221室(南昌校区)

行政楼149室(抚州校区)            

联系人:欧阳老师(南昌校区) 0791-83897498

        龚 老 师(抚州校区) 15307940333

 

 

                                    教务处

                                      2024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