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师范学院副校长徐斌一行到东华理工大学调研交流

发布者:贾宏伟发布时间:2023-10-20浏览次数:10


1018日上午,南昌师范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徐斌一行来东华理工大学调研交流。双方在南昌广兰校区行政楼301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出席座谈会。


夏菲代表学校对徐斌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历史沿革、学科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近年来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东华理工大学和南昌师范学院在地理位置上比较接近,一直以来两校保持着非常友好的合作关系。希望以此次交流为契机,进一步在教学信息化建设方面加强联系、优势互补,共同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徐斌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南昌师范学院的办学历史、学科特色和取得的成效。他表示,南昌师范学院高度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希望双方能够发挥各自优势,开展更紧密更深入的校际合作,共同推动两校的发展。

会上,双方就智慧教室建设、教学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会后,徐斌一行先后来到标化考场运维中心、三号教学楼、四号教学楼、学校数据中心机房和江西省教育网络应急中心等参观。

南昌师范学院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人员,东华理工大学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座谈交流。(文/李 鹏   /刘宇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