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夏菲走访慰问实习支教学生

发布者:贾宏伟发布时间:2023-05-23浏览次数:10


5月15日至16日,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走访了南城县万坊镇中心小学、南丰县太和镇中心小学和广昌县千善乡九年一贯制学校等支教点,看望慰问音乐与体育专业实习支教学生,为他们送去亲切的问候和关怀。


  


在看望慰问过程中,夏菲等一行走进支教学生的办公室、教室、宿舍、食堂等工作生活场所,从各方面深入了解学生的实习、生活和工作情况,与实习支教学生、受援学校和县教体局主要领导进行了座谈并捐赠了篮球、足球等教学器材。


  


实习支教学生在座谈会上汇报了从2月份开始支教以来的收获与感触。夏菲对县教体局和受援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支教学生在支教期间表现出的识大体顾全局的大局意识、踏实勤奋的工作态度和扎实的专业素养给予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会上,夏菲也对支教学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支教学生一要珍惜宝贵的支教实习机会,多学多练,努力提高自身的教学技能,将所学专业知识灵活运用到实践教学中;二要严于律己,严格遵守实习支教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三要注意人身与交通安全,秉承着“安全第一,快乐支教”的原则圆满完成支教任务。


  


夏菲等一行还到达东华理工大学定点帮扶点广昌县千善村,看望东华理工大学驻村工作队的老师们,并为他们送上关怀。

学校教务处、体育学院、文法与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随同走访。(文/图  齐慧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