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理事长王安民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者:贾宏伟发布时间:2023-04-03浏览次数:10



3月31日上午,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理事长、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咨询委委员、教育部核工程类专业认证委员会副主任王安民,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副理事长、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咨询委委员周刘来,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秘书处干事、核工业学院教研科研部职员王岸璐来校进行调研。学校在行政办公楼401召开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云海出席,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夏菲主持。


  


刘云海代表学校向王安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感谢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长期以来对学校建设发展的关心与支持,并介绍了学校概况、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科科研以及专业发展情况。

王安民代表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衷心感谢,对学校为核工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给予赞赏。他表示,今后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平台建设等方面,中国核工业教育学会会继续给予学校大力支持。

会上,双方就校际交流、校企合作、科研教学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规划了今后合作的方向与结合点,为下一阶段的深层次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前,王安民一行参观了学校核资源与环境国家重点实验室、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以及即将开馆的校史馆,实地了解了学校科技研发及成果转化应用情况。

学校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交流。(文/袁波兰 图/陈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