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在第三届江西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中获得佳绩

发布者:贾宏伟发布时间:2023-04-17浏览次数:10


近日,第三届江西省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在南昌成功举办,我校选派的4位参赛教师喜获佳绩。

本次大赛,按照“四新”建设、基础课程、课程思政等领域和参赛教师专业技术职务等级分组,设6个大组,每组下设正高、副高、中级及以下3个小组,共计18个组,现场评审按正高组、副高组、中级及以下组和课程思政组四个组别组织竞赛。刘淑娟老师获得“新工科正高组”特等奖,朱立老师获得“新工科中级及以下组”特等奖,廖华英老师获得“课程思政正高组”特等奖,张小平老师获得“新工科副高组”二等奖。三位获得特等奖的教师将代表江西省参加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另外,学校获得“优秀组织奖”,是全省高校连续三年获得优秀组织奖的三所学校之一。



近年来,学校积极推进“四新”建设,不断加强教育教学能力建设,积极引导广大教师参加各级各类教学竞赛,给予参赛教师多维度指导和全方位支持,激发教师持续参与热情。通过教学竞赛,达到以赛促教,以教促学,教学相长,提高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助力学校创新人才培养,推动学校教学高质量发展。


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的开展,让教师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教学创新的重要意义,促使教师以全新的思维视角探索课程教学,重塑课程内容,改革课程教学方式和方法。(文/袁波兰  /傅南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