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3年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征集志愿考生综合评价成绩及成绩复核的通知

发布者:贾宏伟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11


各位考生:

  我校2023年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征集志愿考生综合评价成绩已经公布,现将成绩查询及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查询方式

  考生可在查询时间内登陆:http://202.101.244.37:9000/,输入本人身份证号和姓名进行查询。

  二、申请成绩复核

  考生如对本人考试成绩有异议,可向我校教务处申请成绩复核,具体事项如下:

1.填写《东华理工大学2023年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综合评价成绩复核申请表》,将《申请表》、第二代居民身份证的PDF扫描件电子稿(拍照必须清晰)发送至78115055@qq.com,材料不全的不予查询;

2.申请查分时间:2023年3月28日10:00-1130(以发送电子邮件时间为准);

3.成绩复核工作将由我校教务处工作人员于32812:00前集中进行,根据规定,成绩复核仅限于查核答卷是否漏改、漏统,如有漏改、漏统,予以更正。对于答题评分宽严等问题,不属于查核更正范围。复核过程中,答卷不与考生和家长见面。

如考生成绩复查无误,我校将不予电话通知,如复查有误,32814点前及时予以更正并电话通知考生本人。

特此通知。

 

   附:东华理工大学2023年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综合评价成绩复核申请表.doc

 

      咨询电话:0791-83879172,联系人:黄老师。


 

东华理工大学教务处

  2023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