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学校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者:贾宏伟发布时间:2022-03-24浏览次数:456

为确保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有序运行,教学质量与线下教学同质等效,学校于3月23日上午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福生,各二级教学单位负责人,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抚州校区教学工作部、学工部(处)、校教学督导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郭福生充分肯定了线上教学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在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全体教师既要做好线上教学各项工作,保障平稳过渡,更要端正教育教学态度,在已有云端教学成果基础上,开展教学改革与创新,探索匹配课程的线上教学方式,助力学校教学高质量发展。他强调与会人员要提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教育部、省教育厅相关文件精神,压实责任,强化监控,及时跟进线上教学情况,掌课程、课堂及师生状态,全力以赴做好线上教学工作。

会上,地球科学学院、化生材学院、理学院、外国语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长江学院人文与艺术系6个教学单位负责人汇报了本单位线上教学情况;校教学督导组通报了近期线上听课基本情况;教务处负责人从前期准备、教学运行、教学质量监控及保障、教与学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对线上教学情况作了全面汇报,并对下一步推进线上教学提出了具体建议。(图/刘翔禹 文/袁波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