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走访查看新学期开学教学运行情况

发布者:贾宏伟发布时间:2022-02-21浏览次数:311

2月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张福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占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郭福生、刘云海分别深入昌抚两地三校区教学一线,走访查看开学教学运行基本情况。

  



校领导走进课堂,详细查看了教师授课、学生听课和课堂管理等情况。在第四教学楼,校领导还与前来听课的学院领导及院督导组成员进行交谈,询问教师授课情况及教学督导工作建议。在标准化考场监控中心,校领导通过大屏幕了解全校教学设施和教学设备运行情况。开学第一课,任课教师按时到岗,教学准备充分,课程讲解熟练生动;学生出勤率高,精神饱满,听课专注,课堂秩序较好;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各项保障措施到位,各教学楼和教室的环境整洁,相关教学设备运转正常。

  


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工部(处)、团委、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教学督导组等相关部门及学院负责人随同检查。(图/陈婷 陈文渊  文/贾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