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华理工大学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职业技能测试考生须知

发布者:贾宏伟发布时间:2022-02-20浏览次数:1990


各位考生:

为确保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职业技能测试顺利进行,根据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职业技能测试对象

    已申请报名并初审通过资格审核的专升本退役大学生士兵(未通过初审的考生已电话通知)。

二、入校管理

1.所有考生须持有以下材料的纸质稿:

1)入校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昌通码截屏

3)行程码截屏

4)江西省专升本报名系统审核通过的截屏;

5)承诺书(见附件1

 

 

 

 

 

           

2.对照属地最新《重点地区来(返)昌人员管控措施一览表》(见附件2),目前来自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中高风险地区所属县(区)和报告本土病例地区所属县(区)、中高风险地区所属市和报告本土病例地区所属市;因故到过(含途经)中高风险地区;健康码为红、黄码;未按属地要求完成集中(居家)隔离和健康监测;有发热、干咳、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的考生不能进校参加测试,采取线上测试的方式进行,请于22116:00前与教务处(0791-83879172)取得联系,并将本人姓名、手机号码、高职毕业专业、报考专业、近14天行程、核酸检测情况等信息发至78115055@qq.com邮箱,同时参加线上测试的考生根据所报考的专业进入相应的QQ群(仅参加线上测试的考生入群)。

资源勘查工程专业QQ群群号:931040519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QQ群群号:811769690

请各位考生遵守相关规定,否则因疫情原因不能按时参加测试的后果有本人承担。

3.考生须全程佩戴口罩步行从东华理工大学东门进入校园,考生车辆不得进入学校。考生门口进行体温检测、现场扫码、身份验证、出示核酸检测证明、昌通码、行程码、江西省专升本报名系统审核通过截屏和承诺书后方可进入;

4.请考生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在旅途及校园内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不要前往考场以外的校园场所,考试结束后从东门离开。

三、准考证领取

1.须本人凭身份证领取准考证。

领取准考证时间:223日上午830-930

地点:南昌市昌北经济技术开发区广兰大道418号四号教学楼232(高德地图搜索“东华理工大学4号教学楼”),214211路、高铁巴士4线到范家新村(东华理工大学)站下车。

https://jwc.ecut.edu.cn/_upload/article/images/88/7d/643ed3534f7989293579daf75aa8/23d7f8b3-7f0d-4916-a9c9-70166fa2f433.jpg 

 

 

 

 

 

 

 

 

 


2. 请考生在测试当天携带部队期间获得的荣誉证书原件,领取准考证时报送学校教务处审核。

四、职业技能测试

1.测试时间:202222310:30-12:00

2.测试地点:东华理工大学广兰校区(详见准考证)。

3.测试时长:90分钟,总分:90分。

4.相关要求

(1)考生必须携带准考证和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进入考场后,按老师要求指定的位置就坐,并将准考证和身份证放在座位左上角备查,听从监考教师指挥,遵守考场规则。

(2)自觉遵守考试纪律,服从监考人员的管理,不允许任何舞弊行为。考试进行15分钟后,迟到考生不得进入考场,开考后中途不得无故离开考场,也不得拖延测试时间,

(3)考试过程中体温高于37.3℃或者身体不适的考生,须移至“隔离考场”考试;

 

 

附件:

1.附件1 东华理工大学2022年退役大学生士兵专升本职业技能测试承诺书.docx

2.附件2:重点人员管控措施一览表(截至2月20日9时)(369号).xls

 

 

                东华理工大学教务处

                                                2022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