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前温馨提示

发布者:贾宏伟发布时间:2021-06-07浏览次数:1047

 

各位同学,大家好!

     2021612日(周六),将迎来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为保证此次考试顺利进行,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

1.四级:2021612日上午900-11208:45考生入场;9:00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2.六级:2021612日下午300-52514:45考生入场,15:00禁止迟到考生入场。

二、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均由考生自主打印。登陆CET全国网上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打印。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202161日。

三、考场说明

本次南昌广兰校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考场全设在广兰校区的第三教学楼;南昌枫林校区大学英语四、六级考场设在枫林校区图书馆教室

四、 考前准备

需携带证件:相应科目准考证+身份证,或准考证+学生证+校园一卡通,或准考证+相片(要求相片打印在证明上)上盖有所在学院公章的证明。

五、 考试纪律及要求

1.考生要积极配合考点监考人员进行入场安全检查,安全检查完成后在规定座位就座。考生只准携带耳机(听力用),必要的文具入场,如铅笔(涂答题卡用),黑色签字笔、橡皮,不得携带书籍、资料、包等物品,严禁携带具有发送或者接收信息功能的电子设备(如:手机及各类智能电子设备等),一经发现,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考场内不得擅自相互借用文具。

2. 考生入场后,按要求填写答题卡中的姓名、准考证号等栏目,将试题册背面条形码粘贴条揭下后粘贴在答题卡1的条形码粘贴框内,并将姓名和准考证号填写在试题册背面相应位置。书写时字迹要工整清晰,保持答题卡面的清洁,不得折叠、损毁,不得做任何标记。不正确填写(涂)个人信息,错贴、不贴、毁损条形码粘贴条的考生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

3.遇试卷分发错误或试题字迹不清等情况应及时要求更换,涉及试题内容的凝问,不得向监考员询问。

4.考试期间非听力考试时间,不得佩戴耳机,否则按违规处理,成绩无效。考试过程中,除有特殊原因,在考试结束前禁止提前退场。离开考场时必须交卷,不准携带试卷、答题卡、草稿纸离开考场。考试结束后,考生不得离开座位,务必将答题卡1、答题卡2、试题册全部上交并无短缺,待监考老师清点核查无误后才能离开考场。

5.随着考试临近,社会上一些不法分子和中介机构利用网络和其他工具,发布“助考”、“提供真题”、“答案” 以及兜售作弊工具等有害信息,并声称“包过”,骗取考生钱财。请考生切勿轻信虚假宣传,以免上当受骗。

6.考生应自觉遵守考试纪律,诚信应考,以良好的状态参加考试,拒绝作弊行为,考场内服从监考工作人员管理,做一名文明诚信的考生,共同构建公平、公正、轻松、和谐的考试环境。考生如有违纪、作弊等行为,将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进行处理。如情节严重、触犯刑法,将移交公安机关追究其责任。

六、听力播放频率    广兰校区:FM85.7       枫林校区:FM83.5

七、 考试结束提示

各位考生在考试结束后,请务必妥善保管好您的准考证,或记录好你的准考证号码,以免导致不能及时查分,查询成绩时需输入准考证号码。

八、特别提醒

本次考试无故缺考的学生2021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将失去报名资格(特殊情况必须考生本人考前提交情况说明和准考证到教务处教务科履行请假手续,否则一律视为无故缺考)。

九、咨询联系方式

地点:南昌校区第四教学楼221      电话:0791-83897498

联系人:欧阳老师

最后希望广大考生诚实守信,文明应考并衷心祝愿各位考生考试顺利,取得优异的成绩!

 

东华理工大学教务处

202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