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赴瑞金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者:贾宏伟发布时间:2021-05-18浏览次数:573


 

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在实践中砥砺前行。2021515-16日,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组织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16人,开展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苏区精神”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重温红色岁月,接受精神洗礼。

DSC_9797(1)

在红军烈士纪念塔前,大家整齐列队,庄严肃穆,向革命先烈默哀,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无限崇敬,深切缅怀在历次革命战争中牺牲的红军指战员。重温入党誓词,激励着全体党员坚定理想信念,进一步增强了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DSC_9812(1)

在第一、二次苏维埃代表大会会址、中共苏区临时中央政府、教育人民委员部、红井,大家认真学习,聆听红色故事,对中国共产党建立红色政权的过程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认识,更加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红色政权为什么能够长期存在并将继续带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

DSC_9872(1)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党史是最好的思政教材。此次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让党员们从学习党史中了解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从中汲取前行的力量,时刻提醒党员干部铭记历史、饮水思源,让革命薪火代代相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大力弘扬红色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牢记使命担当,将伟大革命精神和光荣革命传统贯穿于日常工作生活,在党史学思践悟中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祟德、学史力行。(图/贾宏伟 文/刘翔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