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10个团队获2020年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立项

发布者:贾宏伟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483

        日前,省教育厅公布了2020年江西省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建设名单,我校共有10个教学团队获得立项。其中,教学科研型(A)本科教学团队6个、教学应用型(B)本科教学团队2个、慕课应用型(C)本科教学团队1个、思政课教学型(E)本科教学团队1个。



        近年来,我校坚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新时代一流专业、一流课程、一流人才建设目标,不断创新组织形式,充分调动教师从事理论教学的积极性。此次10个教学团队的立项是对我校教学团队高水平专业水准的肯定,学校将继续秉承以发展高起点、高标准,建设一批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为目标,促进教师队伍建设质量提升。同时,充分发挥示范作用,探索教学教研与改革,带动对青年教师培养和人才培养质量的全面提高,为实现教学团队特色发展,形成高水平人才培养体系而努力。

        据悉,高水平本科教学团队建设是省教育厅贯彻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培养和造就“四有”优秀教师队伍,更好落实本科教育基础地位和本科教学中心地位,带动全省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工作取得新成效、开拓新格局的重要举措。 (图/文 尚婷 袁波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