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开展“重走小平小道,不忘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发布者:贾宏伟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473

【党史学习教育】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开展“重走小平小道,不忘初心使命”主题活动

 

    为重温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赓续共产党人精神血脉,2021年4月20日,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组织教务处、高等教育研究与评估中心20余人开展了以“重走小平小道,不忘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421154629


    大家认真观看小平小道陈列馆里每一段文字,每一帧图片,在此追忆历史,探寻伟人足迹。在邓小平同志工作过的生产车间,如果说依旧散发着浓浓机油味道的工作台和静置的拖拉机生产零件,像是默默诉说着那段清苦的生活,见证着一代伟人以坚强毅力和坦然心态面对人生起落,那么著名的“小平小道”,则凝聚着邓小平对国家前途命运的思索,是邓小平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起点。


微信图片_20210421145334


    在陈列馆小平同志雕像下,同志们纷纷表示,从小平小道延伸出去的,是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康庄大道,这条道路来之不易,必须坚定不移地走下去,一往无前地走下去。我们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实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广大师生。(图/贾宏伟  文/刘翔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