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教务处为师生解决“硬件”难题

发布者:贾宏伟发布时间:2021-04-22浏览次数:548

【我为群众办实事】教务处为师生解决“硬件”难题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教务处结合工作实际,从身边小事着手,积极解决师生在学习中遇到的困难,推动党史教育不断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微信图片_20210419100216

 

    随着教学模式的改革,教与学的过程更多的融入了现代教育技术手段,学生的学习模式也随之转变,需要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在课前课后的预习、研讨等自主学习方面。以往学生只能借用多媒体教室或自带笔记本展开研讨学习,这给学习带来一定的困难,为了解决这一问题,教务处于2021年4月15日,在四号教学楼三楼公共自习区域增设两台触控一体机,让学生能够不受场地、时间的影响进行网络教学资源学习,课程研讨等。


微信图片_20210419100201

 

    接下来,教务处将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开展系列专题活动,贯彻落实学校党史学习教育精神,以办实事践学检学,切实增强师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图/窦仲四  文/刘翔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