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贾宏伟发布时间:2021-03-18浏览次数:510

 

    3月1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八党支部在南昌校区四号教学楼232会议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彭秋发到会指导。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叶长盛主持。  

    会上,叶长盛代表支部班子通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就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准备情况做报告,通报会前集体组织学习、谈心谈话征求意见情况;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虚心接受党员对支部工作的意见与建议。

 微信图片_20210318145347

    在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由支委会同志带头,与会党员按照“一个一个过”的方式,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每名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对照入党誓词、对照身边先进典型,对照事业发展新要求等方面,结合一年来思想、学习和工作实际,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叶长盛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小结。

    彭秋发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表示本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工作充分,程序规范,自我批评深刻,同志之间互相批评客观中肯,全体党员要发扬传承自我革命品格,做到知行合一,永葆初心砥砺前行,积极构建适应新发展阶段的专业结构体系和有利于教师潜心教学的荣誉体系。

    会议最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按规定按程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图/贾宏伟 文/刘翔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