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下半年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补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贾宏伟发布时间:2020-10-27浏览次数:1029

 



各学院:

根据教育部考试中心《关于2020年下半年CET6补报工作的通知》精神,2020年上半年9CET延考成绩将于11月上旬公布,对成绩发布之后符合报考英语六级笔试(CET6)资格的考生将在119-11日进行补报名工作,为确保报考工作顺利完成,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报考资格

1.已参加20209月延考且当次英语四级(CET4)笔试成绩大于等于425分本校学生。

2.英语四级(CET4成绩在425分及以上的本校学生。

3.本次补报科目仅为英语六级(CET6)笔试,其他科目不予补报。

二、报考方法、时间及有关注意事项

1.本次补报采用全国集中网上报名方式,补报时间为1199-1117,过时不再予以补报。

2.符合补报资格的考生应自行登录报名系(http://cet-bm.neea.edu.cn)完成CET6笔试补报及缴费。

3.对于已报考12CET4的考生,不允许同时报考CET4CET6,考生在补报并完成缴费后,CET4(含口语)将自动取消且不可恢复。考生补报并缴费成功后,补报和取消的科目将不再更改。对需要退费的考生将在考后2个月内完成CET4(含口语)退费结算并按付费方式原路返还,具体到账日期视银行结算日期为准。

4.考生报考校区选择:东华理工大学南昌广兰校区的考生报名时请选择广兰校区(360380);东华理工大学南昌枫林校区的考生报名时请选择枫林校区(360381)。

5.报名考生请关注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网站有关通知、报名流程和缴费须知等相关提示。

三、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均由考生自主打印。成功完成报名的考生,登陆CET全国网上报名网站(http://cet-bm.neea.edu.cn/)进行打印。准考证打印开始时间:2020121日。具体考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上所示为准。

四、联系方式

地点:南昌校区第四教学楼221      电话:0791-83897498

邮箱:1030116576@qq.com              联系人:欧阳老师


                                                     教务处

                                                      202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