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第二届(2024)“钱七虎班”选拔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贾宏伟发布时间:2024-03-13浏览次数:10

 


 

根据东华理工大学校政字[2023]124号《东华理工大学“钱七虎班”人才培育计划实施方案(修订)》文件精神,在2023级学生中开展“钱七虎班”选拔工作,通知如下:

1.“钱七虎班”招生专业与人数

核工程与核技术(钱七虎班)3036人,核科学与工程学院招2024人,全校选拔1012人;

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钱七虎班)3036人,土木与建筑工程学院招2024人,全校选拔1012人;

资源勘查工程(钱七虎班)3036人,地球科学学院招2024人,全校选拔1012人;

2.报名条件

报名学生高考含物理科目,且大一下学期已修读《大学物理》课程。

3.报名时间及程序

符合条件的学生请于316800320日中午1200登录教务系统,在转专业模块下申请转专业至核工程与核技术(钱七虎班)、或城市地下空间工程(钱七虎班)、或资源勘查工程(钱七虎班),填写后提交方可生效。报名流程见附件3

4.初选及结果

学生报名成功后,学院根据《东华理工大学“钱七虎班”人才培育计划实施方案(修订)》文件要求,对报名学生进行初步选拔,学院发布初步选拔要求(时间、地点、准备材料等),报名学生请关注填报专业所在学院通知(学院主页),初选后学院将结果及时在学院主页公示。

5.复试与面试

学院根据《东华理工大学“钱七虎班”人才培育计划实施方案(修订)》文件要求,对初选公示无异议的学生于3月最后一周进行复试与面试,具体复试与面试要求(时间、地点、准备材料)请关注报考专业所属学院(学院主页)的通知。

6.“钱七虎班”选拔结果

“钱七虎班”选拔结果将于42日在学院主页及教务处主页同时公示。公示无异议后提交校长办公会审议并发文。

7.关于学籍

被成功选拔入“钱七虎班”的学生,按《东华理工大学普通本科学生学籍管理办法》进行学籍异动。选拔进入“钱七虎班”的学生不得再参加卓越班选拔、大类专业分流、转专业工作。

附件:

1.校政字〔2023〕124号——关于印发《东华理工大学“钱七虎班”人才培育计划实施方案(修订)》的通知.doc

2.钱七虎班报名流程.doc

                                                                      东华理工大学教务处

                                                                            2024312